今天家中夫人去宜蘭爽爽玩

所以趁了個空跟小姨子A.K.A.板橋田馥甄去看看天能(hen好看)

馥甄告訴我他們家附近有家好吃的意麵,可以讓沒多久前吃完豐盛早餐的我,可以立即再度食指大動。

所以兩個人便騎著車來見識見識是有多好吃。

 

店家名為阿婆古早味意麵(下圖來源來自google map的街景),位於銘傳街17號附近。

未命名.png

坐在位置上以後,隔壁的兩位大哥都吃著紅通通的麵。

好奇的我就問馥甄: 這種麵是不是傳統的乾麵,會淋紅紅的甜麵醬?
收到否定的答案後,就點了一份乾意麵、油豆腐、燙青菜與嘴邊肉。

還有其他品項,下次要再來吃看看。

尤其隔壁大哥吃的魷魚羹感覺也是很好吃!

S__32399418.jpg

菜上以後,先吃我最愛的油豆腐跟嘴邊肉。

恩~有到達我的標準,不是很特別但也不錯吃。(豆腐跟嘴邊肉不是這麼少,是因為受不了誘惑獸性大發就怒吃一波...)

 

燙青菜加了很香很脆的油蔥酥,算是有打中我的點,江子翠的十萬居民應該也驚呆了。

青菜很軟爛清爽,要給個幾霸婚,地瓜葉就是要軟爛,蝦密清脆的都是邪魔歪道  ㄟ(*+*ㄟ)

S__32399415.jpg

最後來聊聊招牌乾意麵,不得不說就是Q!

他的麵條咬勁十足但不會硬

醬汁香溢讓麵更順

裡面還會放幾根青菜讓你的心靈彷感覺今天自己又更健康了!

 

但是,總感覺還少了什麼?

原來是缺了下面這位

他們家的辣醬真的是很不錯,加了以後如虎添翼,直接飛到外太空。

很香但不會很辣,難怪剛剛旁邊大哥加好加滿

真的是強力推薦各位來吃的客官一定要嘗嘗

這家的乾意麵算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了! 必推

S__32399417.jpg

這次又收到一個口袋名單,

不過可惜的是營業時間為 06:30~14:30

每週四公休

晚上才想吃的朋友,要記得營業時間阿,以免向隅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