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.PNG

 

HiHi,
大家好~

今天是個下雨天,突然就讓我想起去法國度蜜月的日子。

蜜月旅行我比較傾向於跟團,因為太多事情要安排。平時要上班還要處理這件事情,我想到就會頭痛~

 

我們最後選擇了可樂旅遊,主要是因為他的行程

  1. 中階,不會貴到我無法負荷,也不會便宜到對不起老婆
  2. 天數夠長,不會到法國後馬上就回來
  3. 可樂評價不錯
  4. 本行程吃當地料理的次數蠻多的
  5. 法國該去的景點都有去到
  6. 有shopping A.K.A人夫地獄日

(這真的不是葉佩雯喔~人氣還沒高到可以葉配 呵呵)

 

以下是當初團的介紹,非常吸引我~俗擱大碗

擷取.PNG

 

https://www.colatour.com.tw/C10A_TourSell/C10A06_TourItinerary.aspx?PatternNo=80957#%23%23

 

突然會想要開始寫,是因為我們這團是個美好的團。

一路走來導遊給予的安定感與專業度

團員們也會互相照顧

這些美好的記憶,不知為何在秋天來了後就一直回憶

那麼就跟著我去法國旅行吧~Go

飛機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乂人夫阿豪乂 的頭像
    乂人夫阿豪乂

    肥豪與小丁の美食旅遊部落格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