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價格 UPDATE:2023/09/28 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打給後,最近阿豪領悟到...東西還是不要買便宜的濫竽充數...

要就一次到位 ~ 感謝您 Chromecast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 

最近天氣一直濕冷,導致本人夫的寫作熱情提升不起來。

只能偶爾趕一下要到期的葉佩雯 ( 都是天氣濕冷害的! 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)

 

今天天氣轉好以後,我的熱情復燃馬上來介紹一下這間我在永康街挖到的新寶物

家味 陳媽媽 美食便當坊  (話說以前好像是叫郭媽媽ㄝ~)

其實也是看到好多人一直擠進去,好奇心使然便進去尋芳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以下是菜單,但是麵類今天沒興趣。

既然都叫便當坊了,當然是要嗑便當才不愧店家之名。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Jerry點了鹹蛋蒸肉飯,我則是點了粉蒸肉飯(沒錯!就是反光很嚴重的那道菜!)

仔細看了看,好像就粉蒸肉飯有漲過價,貌似從 130->150

該不會白粉大漲價吧 哈哈(不過...吃完以後才知道 為何有漲價的本錢 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)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等了一會兒,迎來我的粉蒸肉飯

先說說他的副菜,不會太油、太鹹

真的很家常,很像家中老娘煮給我吃的菜。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接著是吃粉蒸肉,讓我很驚豔!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這道主食吃起來有點像濕潤的珍珠丸子,帶點淡淡的米酒香味。(是米酒吧?~哈哈)

被包覆起來的肉丸子,在咬下去的一剎那,會爆發出強力的肉香味

實在是.........好 好 好 好 好!!!!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下面的地瓜只有三個字形容,鬆軟甜

會說甜,是因為吸收了醬汁,更襯托出甜味! 

真的絕配~~~~~~~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 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下面這倒是Jerry點的鹹蛋蒸肉

味道也是非常好的,很像家中老木幫我做的瓜仔肉飯或者蔭仔肉飯

Well, 鹹味恰到好處,鹹蛋的香味與其相輔相成!

But, 今天的我已經被粉蒸肉飯降伏,明天請早啊!鹹蛋蒸肉!!

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 

最後來點食記總評,裝一下逼:

  1. 副菜家常
  2. 鹹蛋蒸肉家常
  3. 粉蒸肉飯好好吃
  4. 一定要吃粉蒸肉飯
  5. 下次要點看看排骨飯,好多人都有點 [台北大安] 家味 好吃便當 ~ 我又在永康街尋美食天氣晴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關注按讚+分享

這裡總會有一篇對您有益的文章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