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23/11/19 品項相較於一年前漲價10元,已更新菜單: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 

打給後

今天來推薦一間當地學生都推薦的女王漢堡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但學生時代完全沒有吃過  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因為我不是大同大學的啦 哈哈

這間店是我和夫人當年花博盛大開幕時候的定情美式漢堡店 (其實只是路過而已 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)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他們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~

賣很多款式漢堡

但你會發現其實都是類型很像的漢堡

是不是很神奇!?!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 

小丁喜歡吃他們家的公主漢堡,我則是愛吃天王漢堡 (因為賤內挑食,不吃生菜 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)

除此之外我也喜歡吃他們的炸雞,脆脆的台式炸雞

就是那種掛著西洋名字,但是充滿台灣風味地嘎崩脆 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去完林安泰古厝拍照

又情不自禁的來光顧一下

想不到裝潢大翻新

原本懶得特別紀錄,趁此機會寫了一遍類日記 (不要問我為何用"類",我只是覺得最近很流行) 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位子也變得乾淨溜溜,顛覆我的三觀

但今天沒有要內用,所以拍一張照片記錄紀錄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 

嗯!這是一杯類芬達

喝起來跟芬達一樣口味

名字也跟芬達一樣

 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漢堡跟我熟悉的味道相同

我只能說女王漢堡是一間很妙的店

可以從圖片看得出來

他們漢堡皮完全不蓬鬆、也不是酥脆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甚至我可以說漢堡整個都有點快被壓到扁扁的

但整個東西配合我就是覺得好吃

你如果問我哪裡好吃,我也說不出口

就~~~~肉還算厚實不薄,醬料濃郁不膩

比早餐店漢堡好吃~但不會貴到我買不下去的那種感受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炸雞就如我講的: 好脆好香我很愛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咬一口肉香四溢

真爽! 彷彿讓我回到剛到職場的小清新

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最後來個食記總結:

今天特地寫女王漢堡,可能有部分是來自於對於美好回憶的眷戀

見到嶄新的女王漢堡,不禁為她感到喜悅

漢堡、炸雞是我的最愛

交通方便也不算困難,花博隔壁而已~

環境也變得十分良好

來到花博的朋友,我是非常推薦來吃吃看唷 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
 
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

營業時間: 11:3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電話: (02)2594-3547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~

希望能分享關注按火箭

加入粉絲團更是功德無量 [台北中山] 學生時代就一直屹立不搖! 全新【女王漢堡炸雞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ottAndAudrey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