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給後
各位常聽到一句話: 我家巷口還比較好吃
沒錯,今天來推薦我家巷口新開的
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每次經過的路上會看到滿滿的人龍
可能是新開,也可能是有優惠?
今天讓我來打開這神秘的面紗 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店家的位置是原本"城市漢堡"竹圍店舊址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離捷運站的距離大約走路5分鐘(對~大叔腿很長) 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店家前面看起來有個小腹地
可以讓顧客暫停一下機車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畢竟是新店剛開幕
肯定環境是很乾淨
位置數不多,但也不會壅擠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服務區透明化
不僅為店內環境增加一些通透感
也提升了衛生度

牆上的風扇跟冷氣也都佈好佈滿
即使是夏天來也不會熱到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今天來外帶餐點回家
菜單品項不少
那我來個雞腿飯以及雞肉飯好了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以下開箱文
看起來內容物相同,差在主菜為雞腿與無骨碎雞肉
搭配綠色青菜、黃色玉米以及飽滿的太陽蛋
菜色外觀其實蠻討喜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雞肉蠻嫩的
跟一般好吃雞肉體系相同
不過這裡覺得有點可惜就是肉量好像沒很多
雖然是雞腿飯,但其實比較像棒腿飯
份量以便當的水準看待,還可以接受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底層的飯是雞油飯
淋上古早味醬油
但其實不會膩
還帶點香甜味道

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其實還有附一小碗雞湯
有點中藥味不錯喝
但我忘記拍(這是日常) 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 

今日食記總結 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[新北淡水] 隱藏在巷弄的竹圍優質便當【金正好吃雞肉】


  1. 地點離捷運站不算遠
  2. 餐點還蠻好吃,不會太油
  3. 環境乾淨整潔
  4. CP值普通
     

店家資訊

  1. 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69巷37號
  2. 營業時間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69巷37號(週日公休)
  3. 電話:(02)2626-264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按廣告以及左邊的狐狸
讓文章可以推廣給更多朋友:)

或者加入我的粉絲團 肥豪與小丁の美食旅遊 獲得第一手情報與分享生活雜事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