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給後
最近在中山站吃到一間吃到飽的韓式料理店
因為平日晚上是499+1成覺得很划算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就推薦給大家 【OKAY 韓國烤肉】 - 韓飽飽銅盤烤肉。韓國料理吃到飽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 

先給各位客倌遞上菜單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這天我們兩人來用餐,老闆說烤肉類可以選擇 銅盤、鐵板或者春川辣炒雞
然後就會把烤盤置於卡式爐上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令人覺得開心的是,選擇其中一樣,吃完以後還可以換其他樣。
例如吃完銅板牛肉以後,還可以請老闆換鍋改吃鐵板豬五花。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老闆每次放置的量也不錯多

我們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努力的把肉品放置盤中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並且還會有配菜可以讓妳夾肉 當天我吃超多的青陽辣椒+生菜+泡菜+生蒜片+牛肉組合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我們其實就是專攻銅盤牛肉,一直生菜,齁假齁假!!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位置也蠻多的,除了餐桌以後,還有長長的吧台區可以選擇。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吃完一盤又一盤
當天還有讓我驚豔的是海鮮煎餅
蠻酥脆的~而且一次不會上很大份
大概是一般尺寸的1/3大小,不會很有負擔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也有點了韓式炸G,不過個人覺得這比較台風了
我心目中的韓式炸雞應該像洋釀炸雞裹滿甜甜稠稠的醬汁
但也是蠻好吃~只是跟想像有點落差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汽水也是無限暢飲
大家請隨意~恩 我又忘記拍了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最後補一張店家入口 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[台北中山] 平價好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【OKAY韓國烤肉】


本日食記總結
交通方便,中山站走一小段路
價格平易近人,500出頭可以接受
環境乾淨,位置寬敞

店家資訊
電話:(02)2567-254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
營業時間:12:00–14:30, 17:30–22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按廣告以及左邊的狐狸
讓文章可以推廣給更多朋友:)

或者加入我的粉絲團 肥豪與小丁の美食旅遊 獲得第一手情報與分享生活雜事
支持創作,正向交流:)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