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230903:

基本鍋跟當初寫時已從$280->$330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 

打給後、大家好、他嘎後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: 鍋董竹圍店

招牌照的很偏,因為旁邊是馬路怕會被車撞到八里去。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不跟大家唬爛,鍋董是從我學生時代直到結婚後都一直光顧的愛店

即使從石牌搬到竹圍,一樣都有它的蹤跡

永遠都是高CP的模範生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竹圍店與石牌店、劍潭店相比寬敞

今天我們坐在一樓的吧檯區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我跟夫人都是食量不大的可憐蟲,所以今天要來共鍋。

因為比較愛吃肥肉,所以點的是培根牛肉鍋 $320 + 培根牛肉盤 (FB打卡贈送,結帳時也會贈送券)。

更多菜單請見 官網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共鍋費 50 可折抵,我們拿來點地瓜剛剛好。(我保證沒有邊吃邊放屁 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)

隨餐送雞蛋,附餐選擇滷肉飯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單點地瓜蠻大塊的,令我垂涎三尺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培根牛肉的分量不小,也有120g。

而且肉質鮮美沒什筋,他們家肉品除了"特選牛肉"筋較多之外,個個都是棒!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贈送肉盤份量不含糊

基於培根牛肉CP比較高,兌換的肉品還是愛培根牛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他們家的滷肉飯我很愛吃

以瘦肉+誘人的醬汁組合而成,今天我跟夫人平分一碗剛剛好。(一人一半,感情不會散)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醬料我通常會調兩種醬料

1. 火鍋醬:  沙茶 + 醬油 + 辣椒 + 蒜頭 + 青蔥

2. 麻醬: 麻醬 + 蘿蔔泥 + 醬油 + 香菜

這樣配出來,沾醬真的是極品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以下就是我的成品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今天的我比較懶惰,所以我決定直接將蛋煮熟。

如果客官有興趣如何處理這顆蛋,可以欣賞我的 推薦幾種食用火鍋店 "蛋" 的方法 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開始煮火鍋時,先將蔬菜類與熬湯用的食材丟入

天冷的時候再來一口滾熱鮮美的高湯,真是頂級享受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喝完湯後,開始煮我愛的培根牛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此時湯就會開始有浮油,愛喝高湯的朋友推薦喝湯前先別丟肉下去煮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今天的加點 地瓜 先生

讓我非常驚豔,相當的甘甜鬆軟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蛋先生被我煮成跟核輻射汙染似的,但請相信我 它是 蛋 他媽生的

( 夫人: 【不是雞生的喔?】)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吃完火鍋後,甜點區有非常多選擇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我選擇冬瓜茶,煮得還不錯,不會稀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再來根自製冰淇淋恰恰好Ending!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Hi Baby~ 我成就了 花輪 聯名冰淇淋。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還有送甜點 檸檬愛玉山粉圓。

太夭壽了,我已經飽到想吐。

但是又好好喝,說好的減肥呢 哭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 

鍋董不虧是我的愛店,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。

只會讓我的體重跟台積電一樣持續上漲 讚讚讚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今天跟夫人飽到升天僅花了NT370~ 是不是很划算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
最近天氣開始冷起來

但又有很多韓劇要看怎辦呢?

那就去店家外帶吧! ~  配合肉券還是挺划算的(第一次去吃的朋友,打卡也會送肉唷)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還會附贈麥茶與點心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 

 

以下是店家資訊:

竹圍店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67號1-2樓
訂位專線:02-28083003
 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訂閱按讚+分享唷! 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04/14更新~ 

最近他們家有推出新品~ 酸酸甜甜好滋味

有點像醃番茄

共鍋時候不知道要點什的話可以跟我一樣點來吃看看 XD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[新北淡水] 天冷了,你需要來到熱氣騰騰的【鍋董】,99%回


arrow
arrow

    乂人夫阿豪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